米格

永远记得
ao3,永远记得
走了

文艺复兴我在憋笑 但是嘴角是咧开的
笑出法令纹了都

 

#跟风小声叨叨
冷逆体质
已经成型
绝症
晚期
鉴定无误。
#配图还是辣一个很傻的改图。


康纳我站左,小马哥我站右😂←????!入坑之后完完全全颠覆了我的阵营于是↑
完美避开两个热圈。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并不是这么用的吧喂!)
以前不怎么吃年下,以及所谓的忠犬设,现在抗寒,真香。
以前不怎么萌黑皮、板寸、异瞳(特别是那双尼玛波斯猫一样的配色啊啊啊)看见小马哥,真香。小马哥的声音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说不出话qqqq

经历了bt还有斜坡,基本上半机械/机器人/人工智能和人类的配对我都不会站机器右。
实在要打标签见过不少说法机械忠犬攻虽然有点儿理想化或者说太过浪漫化女性化。然而,我不太赞同这种说法,那是风格问题完全可以解决的,更别说本来我就没有这么觉得。

小马哥?
是...是个意外。他是个意外...这是个意外...那是个意外。他有特别苏的品质,我也不能以他性感爆炸为借口...这是个意外。在我觉得 小马哥好帅 紧接的下一个想法就是 请搞他!
让人头大。

 
 
评论

© 米格 | Powered by LOFTER